•  
  • 行政院公報資訊網-每日即時刊登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公布之法令規章等資訊

    對於本網站提供之相關資訊,如有任何疑義,請逕向公(發)布機關洽詢。
   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公告 中華民國106719
    高市監照字第1060063484

    主  旨:公示送達應受送達源品青果行等3輛汽車牌照登記之主體不存在註銷處分書(詳清冊)。

    依  據:道路交通安全規則32條第1項及第33條第1項暨行政程序法78條、第80條及第81條。

    公告事項:

    一、查源品青果行等3輛汽車牌照登記之主體已不存在,其負責人未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32條第1項申請異動登記;經本所依同規則第33條第1項催告,惟郵務遞送退回,復因應受送達人應為送達之處所不明,爰依規定註銷其車輛牌照並依行政程序法規定辦理公示送達,以完成送達程序。

    二、冊列負責人得攜帶國民身分證、印章於辦公時間內至本所4樓資料室領取汽車牌照登記主體不存在註銷處分書。

    三、自公告之日起經20日發生效力。冊列負責人應於15日內辦理異動登記,逾期未辦理者,本所將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33條第1項逕行註銷該車輛牌照。經註銷牌照之車輛未重新申領牌照前,禁止其行駛道路。

    四、公告地點:行政院公報、本所公告欄、本所苓雅監理站公告欄(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)。

     

    汽車牌照登記主體不存在辦理牌照註銷處分公示送達清冊

    序號

    車牌號碼

    車主名稱

    負責人名稱

    1

    X*-1500

    源品青果行

    蘇金桃

    2

    593*-FC

    鑫興工程行

    柯志豐

    3

    3*-7212

    麥車刀五金行

    謝秀枝